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看开点

很不开心
感觉上进了大学后
好像就没有开心过了
难过是多过开心的
开心?
要怎样才能开心?
看开?
要怎样才算看开?
不要去想?
不要去想算是逃避吗?
不知道
每个人都会讲看开点
包括我也会
看开点
讲是容易
做是难
可是有几个人是真正做到?
有几个人是真正看得开?
我每次都说服自己
“看开点”
“习惯就好”
“人生就是如此”
可是我做不到
我很想回到以前
做开心的我
做一值笑的我
以前我有个花名叫
“狂笑天使”
可是为什么我现在不笑了?
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还要在这里熬两年
我会很辛苦
我不想再酱了
我是一个很容易就可以开心的人
我也是一个可以很容易就伤心的人
做人真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