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想回到过去

回来了
一直都很不开心
因为一切都变了
你变了
全都变了
你不理我了
为什么
很希望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酱
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你说我对你呼呼喝喝
对其他朋友却没有酱
你想知道原因吗
因为我觉得自己在你面前才可以做回自己
在别人面前我会不自在
会怕自己讲错话
一直迁就别人
在你面前我很自然
觉得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你说你要做回自己
可是跟我们一起
跟我们做朋友你也是可以做回自己啊
为什么我会伤心
我太在意太在乎别人了
什么都是想了别人才想自己
我很不想酱
希望自己可以改变下
酱菜可以让自己更加开心
当我伤心时
我就会很想家
很想爸爸妈咪
因为家是避风港
很想躲在那里
有爸爸妈咪的保护
想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