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衰 + 伤心 + down (9.3.11)

今天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超衰的

一大早

裤子的拉链竟然坏掉

哇老耶

衰不衰你们讲啦

幸好弟弟的女朋友带扣针给我

十点有开会

就是因为裤子的事情而耽误了开会

令到我迟到去开会

~

真的不是我想要迟到的

听到你的那些话真的很伤心

我们是很有心的

我们没有像你所讲的酱,说我们不给你commitment

我们没有

而且每次开会我都只有早到而没有迟到的

今天迟到其实我也很伤心

也不是我想要的

算了吧~

今天知道了两科的成绩

考到超差的

伤心

就觉得自己跟考试超没缘的

每次考试都很差

可能是太忙的关系吧

可是FE我真的有读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考到很差

超伤心的

我还以为我可以拿。。。

考完试后

鞋子又坏掉

~ =__=

可是朋友说发生这些事情可能是挡掉一些将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大事吧

希望是被挡掉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