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是一只小小鸟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 也怎么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骑上了翅膀 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 究竟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 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地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常请认清任劳

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那一个重要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