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你们啊!!!
真的很讨厌啊!!!
帮你们不是我的义务!!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来帮你们收拾烂摊子!!!
为什么!!!
到底你们是不是朋友!!!
真的很讨厌你们啊!!!
每次都叫我做东西!!!
真的很想骂你们!!
很想发泄啊!!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狠!!!!!!!
鸡蛋!!!!!!!
你们自私自利,最厉害叫人做事,没有顾及别人,做事没有想后果!!!!!
我已经受够了!!!
我已经忍够了!!!
我不想再忍了!!!
要不是每天见面的话,我早就跟你们翻脸了!!!
还需要忍你们忍到现在咩!!!
很笨啊我!!!
很蠢啊我!!!
真的很想发泄啊!!!
很想哭啊!!!
很想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