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忙~

每个学期的尾端都会很忙
赶功课
赶活动
赶东赶西
我也不例外
感觉东西总是做不完
不够时间休息
心脏的痛楚还没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会痛?
以前也没试过痛酱久
朋友总叫我去看医生
可是我就是怕
没有勇气
不敢昨晚去看了UMS第二届的Pesta Tanglung
弟弟有表演唱歌
他真的唱到很好
我也很替他开心
我已他为傲
他有勇气在几千人面前表演
可是我却没有
要多多向他学习
哈哈
还有四天就要去山打根了
可是还有很多工作都还没完成
要带去的东西还没买
sijil还没打
希望取钱可以顺顺利利地把工作完成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