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同手同脚❤

同手同脚❤
Dedicated for my brother❤

还记得
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
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
难过想起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
回忆里
那些曾经
有笑有累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地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