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给我最疼的弟弟的话~ 090910

弟,自从你进大学后。。
你真的改变了很多。。
你也做到很好。。
完全跟以前不一样了。。
你的改变,我很感动。。
因为你不再是以前会弄爸爸妈咪和我伤心的那个弟弟了。。

以前你,总是很霸道很野蛮。。
不听人家讲,有你讲却没有我讲。。
以前的你,总是会弄到我伤心,弄到我哭。。
当被你弄哭了,我真的很伤心。。
早上都要妈咪或是我教你醒来。。
叫几十次都不会醒。。
现在的你自己起身了。。
自己靠自己了,学会独立了。。;)
你在试着改变自己。。
改掉自己的坏习惯~
不管你有多差的坏习惯或性格,你还是我最疼的弟弟~
没有原因,就因你是我的弟弟。。 =)

进了大学,烦恼自然而然就会增加。。
我也不想看到你很烦,很不开心。。
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这个姐姐。。
我永远都会帮你分担的~
今天的我很开心,因为你第一次跟我聊你的心事。。
别误会哦,我不是因为你有心事而开心。。
只是开心你会把你的心事告诉我。。
你真的进步了,加油!
姐会永远支持你!;)
希望你的腰快快好,也希望烦恼不要找上你~

哈哈。。^^

4 comments:

Princess said...

羡慕极了~

弟的腰怎么啦?
要好好照顾哦!

Livy Gan said...

我第的要生骨刺咯~
很难好噢。。

Princess said...

不是能做物理治疗的吗!
加油咯!

Livy Gan said...

erm..
do lia, bt still nt yt rec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