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放假的开始~

放假的第一天,就跟了一大半朋友去了Pulao Labuan。。
想去很久了,终于让我去到了。。
谢谢一大班一起去labuan的朋友。。
也非常谢谢我labuan的朋友~
不然这个trip都不能进行的那么的顺利。。
谢谢:Seei Meing, Yunya, Wan Ting & Phyllis❤谢谢你们带我们去那么多非常棒的地方~
也带我们去吃很好吃的食物~
真的很感谢你们❤
Anjung Ketam 的海鲜真的很好吃。。
我真的很喜欢。。
哈哈。。
我贪吃叻~ =P
我们吃了很多很多~
十九个人吃,可是也不会很贵。。一个人差不多十五块多~ ;)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让你们破费了~
你们特地租车带我们去走走。。
不好意思~ XD
别小看Labuan只是个很小的一个岛哦。。
里面可是有很多不错的地方可以走走。。
风景也很美~
在那里也有看到蛮多的外国游客去的。。
所以还没去的朋友也一定要去哦~ ;)
这次去labuan的trip,很多都是我的第一次~
哈哈。。
比如这是我第一次去clubbing~ =P
clubbing原来是那么地:吵,臭烟味,多人!
真的有点不习惯这地方啊~
哈哈。。
不过还ok啦~
吃到二十一岁了,终于见识到clubbing了。。;)
Labuan的就超便宜的叻!
可惜我爸说不需要买,因为家里有很多了~
哈哈。。
巧克力也不错便宜的。。
我也有买了一些~
来labuan哪里可以不买巧克力或是酒叻~ =P
嘻嘻。。

2 comments:

Princess said...

凡事都会有第一次的~

Livy Gan said...

哈哈。。
是咯是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