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问号??

我的心理出现了很多问号。。。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问号很有缘。。。
但就我根本不想跟问号扯上任何的关系。。。
有了问号,我就会胡思乱想。。。
朋友都说我喜欢钻牛角尖。。。
但是我却不是这么认为。。。
上了大学后,我根本没有想读书或温书的感觉。。。
可能是有太多诱惑了吧。。。
每天都想着要去哪里玩,要去哪里吃东西。。。
我的脑海里每天想着的就是这两个问题罢了。。。
以前读中六时,每天就是:上课,补习,做功课,温书。。。
那时真的很压力。。。
因为一直以来,我的妈咪管我都管得很严。。。
我现在就在想: 为什么以前读到酱压力,将辛苦。。。
现在进了大学还要过回以前那样的生活呢??
我承认我自己真的很笨,别人读一遍就够了,而我却要读很多很多遍。。。
妈咪每次打电话来,都在问我: 有没有温书啊~,得空了就去温书吧~
我真的觉得很愧疚哦。。。
不知如何是好。。。
在大学里还找不到知心朋友。。。
不知道要跟谁说好。。。
有时想跟uncle alex 说,但是他又每次欺负我。。。
唉。。。
听朋友说在大学很难找到好朋友或知心的朋友。。。
我真得非常认同这句话了。。。
想说,但是不知道如何说才好。。。
我想不通一个问题,我就会一直不断地重复想。。。
想不到就会存在我脑海里,就会形成很多很多问号了。。。
我脑海里的问号就是酱累积而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