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在哪??

进了大学后,我还以为自己已经找到能让我依靠的肩膀了。。。
谁知,根本就没有这回事。。。TT
还以为什么都可以向你倾诉,谁知你到处讲。。。
真的很伤心。。。
明天我们要去kota belud做kajian了,但是你没有去,所以我就跟几个朋友去1B买东西。。。
那些东西是要拜访人家的家用的。。。
只有五个人去,只有我们能去买罢了。。。
有什么东西其他的组员每次都是等人家弄,都不愿帮忙。。。
我们被逼逃早上十一点的课,就是为了帮大家买东西去拜访人家。。。
你没有去,所以我们要求你帮我们签名。。。
因为我们担心讲师会检查那个name list,所以我就放心不下的问你。。。
我:lecturer got check the name list??? Today statistics tutorial class cancelled, can u help us to sign??
你:ok…
我:Can u help us to sign if u free?? The HE lecturer got check the name list ma??
你:No la… Aunt ar… Long gas…
你发信息给朋友说: They skip class go to 1B to buy somethg coz tmt they go to kota belud… Then they ask me to sign 4 them for HE n statistics… I ady said ok…But Livy always send sms 2 me ask me the lecturer got check the name list ma… If scared, dun ponteng la… Haiz…
我会知道你发这封信息给你的朋友是因为你发错给我了。。。
为什么你要这么说??
我会问两次是因为我担心会被lecturer发现然后没得考final…
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父母对你放松的。。。
而且我问你第一次是lecturer got check the name list ma???时,你答我:ok…
你根本都没有回答到我的问题,我才会问你第二次的。。。
你哪里可以这样讲哦???我也不想的。。。
每次跟你讲的东西你都会到处讲。。。为什么??
已经有很多次酱了。。。
我现在遇到有些朋友佷尴尬,都是因为你去跟他们讲才会这样的。。。
有时朋友弄到我很不开心或是很伤心,我就会跟你说。。。
可是为什么你要跑回去跟他们说??
这样会令到我们见面时很尴尬的你知道吗??
为什么会酱??
你真的令我很失望。。。
有时:
*一个很好的朋友,不代表会是一个很好的course mate/roommate
*一个很好的course mate/roommate, 不代表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人与人相处真的很难。。。
我想投降了。。。
我真的累了,真的很想长眠。。。
进大学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三年要怎么熬??
又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assignment的东西ketua又每次都等我们来弄。。。
有一次还因为了assignment的东西给朋友讲。。。
我做这些到底为了什么??
我又不是ketua,为什么我要酱kepo??
因为我知道ketua不做,就只好组员做。。。
我不可能会像我的ketua酱不负责任的。。。
我知道他不做,assignment肯定拿到很少很少分的。。。
我很怕面对你们朋友了。。。
有恐惧感了。。。
我为了这些事情真的很烦,也哭了很多次。。。
不知道要跟谁讲。。。
真的不知要怎样了。。。
我很想回家,我很想念我妈咪,爸爸,弟弟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你们过得好吗???
非常希望你们一切都很好很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