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
很想很想大哭一场。。。
说不出的伤心。。。
为什么我总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可以掩饰自己的伤心,自己的情绪??
为什么我总是把情绪都摆在脸上??
为什么我每次遇到不如意的事我都会掉眼泪??
难道我真的一辈子都是这样度过吗??
为什么我一点都改不了??
从以前就说要改。。。
但是就是改不了。。。
为什么我总是给人家脆弱的一面??
我中学的朋友都说我是狂笑天使。。。
我是他们的开心果。。。
但是其实我是一个很爱哭的人。。。
这他们都懂。。。
一点都改不了。。。
在我心里有很多疑问。。。
没人可以帮我解答。。。
就算是最了解我的人也无法替我解答。。。
何况我没有最了解我的朋友。。。
这里的朋友我都不熟。。。
不知道要找谁倾诉。。。
哭时也不知道要找谁。。。
真的很多疑问很多疑问。。。
我会为了一点小事而伤心一整天。。。
朋友说我为了一点小事就很在意。。。
可能我就是酱的吧。。。
就算不如意的事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都会为个那人伤心,为那个人难过,为那个人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对事情太敏感了吧。。。
说不出的难过。。。
说不出的伤心。。。
说不出的不开心。。。
朋友时常发信息来安慰我。。。
但是我不知道要跟他们说什么。。。
我也不想他们担心我。。。
加油~~

1 comment:

Jason=Keong said...

aiyo...
不要那么消极啦....
哈哈哈.....
尽量去想一些开心的事啦...
无论如何,在远方还有我这个朋友拉...
知道吗??
开心点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