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今天心情很down~ 4/8/09

昨晚朋友打来叫我跟我的roommate借圆规。。。
她说她今天要,因为功课下午要交了。。。
因为昨晚跟她讲电话讲太久了,我忘记帮她借了。。。
今天早上上课时,看到她才想到我忘记帮她借了。。。
真的觉得很内疚,我真的忘记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慧丽,对不起。。。
我觉得我害到她了。。。
她知道我没有帮她借到好像不开心。。。
我真的很粗心,不好意思哦。。。
今天早上上account,不喜欢上的课。。。
为什么??
因为我不会,也听不明白。。。
中五没有拿account,中六也没有拿。。。
所以现在的我真的一点basic都没有。。。
每次上account我都是听不懂的。。。
然后就不会咯。。。
今天早上还是一样。。。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很低落。。。
很不开心。。。
可能是因为周围的朋友都会答讲师的问题,而我却默默地不出声。。。TT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今天的我也不多话说。。。
平时的我很叽喳,今天很静,朋友都问我怎么了???
而我就没有告诉她们。。。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上十一点的课时,我还是很静。。。
朋友有在问我是不是有心事,如果有可以告诉她。。。
但是我却跟她微笑说了没有什么。。。
过了一阵子,我的眼泪不受控制地从我的眼眶不停地留了下来了。。。
朋友看到了马上拿纸巾给我。。。
她们说我酱很恐怖。。。
也许是因为我没有在他们的面前掉过眼泪吧~
真的很不开心。。。
就是说不出。。。
怎样才可以让自己活得更开心???

1 comment:

ah zhao said...

if there's anything tat u reli 2 share wif. i cn b ur rubbish bin. i noe itz hard 2 find some1 2 b ur true fren. yeah, me 2. i used a lot of time den i found sum1. sum1 tat i cn truz. sum1 wil k bout u. Uni life, sumtyms fel s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