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伤心

很不明白
很压力
很伤心
个人有个人的疏解方式
我会选择哭或是写上网
可能你觉得这些是私事
不能放上网
可是我放上网了我也没有多说
而且我也只是想给你看罢了
给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希望你可以帮我转告给她听
我不想你们一直在我面前念
我很辛苦很压力
你想下如果她在你面前念你会怎样
真的很不明白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我已经知道了
你们酱一直讲我会很辛苦
我会受不了
生长在这个家庭
从小到大我就已经很压力了
什么都被拿来跟别人做比较
背负着很大的重任
很辛苦
喘不过气
我以为身为XX的你
会了解我多点
可是我好像错了
你讲话还是很过分
你说“你嘛用你的脑想下”
为什么你要酱说
超伤心的
很多事情我选择沉默
不是我觉得自己错
是因为不管我讲什么
你们还是改变不了
所以我选择不讲
唉~~~~~~~~~~~~~~~~~~~~~T^T

3 comments:

saw90 said...

开心伤心,亦要过日子。管谁讲什么,管谁做什么,哪怕天塌下来,只要是自己能够承受、承担的事,自己喜欢就好。

Livy Gan said...

谢谢义仁~ ^^

geok geok sai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