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很多事情要烦啊
宿舍拿不到
上诉了
可是又怎样
上诉的成绩要开学后的一个月才能知道
酱真的很麻烦叻
都已经开学一个月了才可以知道
那我不会干脆直接住外面更好
可是住外面的话交通很不方便
烦~
写个学期开始
一定更辛苦了
要学校的话就要很早很早,如果迟的话就要等很久很久了
拿不到宿舍是我意料之外的事啊
伤心讨厌!
过几天就要去吉隆坡了
有点不想去叻
你的朋友我们不熟,甚至有一些我们不认识的
所以不想去
可是又不想放你飞机
因为你筹备到很辛苦很久了
我觉得我去了一定很闷很闲的
烦~
九月朋友说要去沙巴玩
不是一大班朋友去叻
是你带你的家人去叻
而且你哥哥也有去
我觉得很压力叻
而且要我帮你们安排行程
我担心我安排到不好
而且还要找车那些
烦~
很多事情要烦啊
烦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