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超猪的

不知道你们怎样选谁谁谁可以住宿舍的
想你们是乱来的吗?
是乱选的吗?
炸到咯~
没有参加活动的都可以拿到宿舍
反而是参加了很多的都拿不到哦
而且我有医生信叻
将也不给我宿舍!
真搞不懂你们怎样做事的
你们是猪啊!
乱选乱选!
叫我去interview宿舍我已经很伤心很惊讶了~
我还以为我可以拿到宿舍
结果~~
炸到!
我被拒绝了
真伤心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已经注定了
现在只能等上诉的成绩了
如果还是拿不到的话
没办法咯
要住外面了

4 comments:

Catrine said...

我也是过来人,
明白你的感受。
就好像被耍了都搞不懂为什么要被耍。
如果真的真的很不幸,上诉了也没得到,
住外面也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
当然,我还是希望你能得到你所想的。
good luck

Livy Gan said...

谢谢~ :)
要等上诉的成绩也要等到开学后的一个月才知道
那时真的太迟了
唉~~我觉得直接住外面算了吧
可是交通很不便... :(

Catrine said...

没有同学或朋友和你一样,
被迫搬家吗?
试试找他们商量,
别憋在心里,憋坏了。

Livy Gan said...

我很多朋友都拿不到宿舍~
大家都在讨论咯~
哈哈。。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