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I ❤ U so much!! mummy~❤

Happy Mother's Day
母亲节快乐
Selamat Hari Ibu

谢谢你,妈咪~
谢谢你多年来的照顾。。
我知道我小时候是超级爱哭的。。
每个人都没我的办法。。
真的非常谢谢你细心及耐心地照顾我。。在医院的照顾,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
你又要担心我,又要照顾我,自己又非常地累。。
真的很爱你~
也要谢谢外婆~

外婆也非常的照顾我。。
知道自己已经很幸福了,因为很多朋友都失去了母亲。。
所以有母亲或家人的应该要更珍惜他们~
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
所以我珍惜你,妈咪 & 外婆
在这我也祝你跟外婆:
×身体健康
×
事事顺利
×开开心心
×长命百岁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你,妈咪 & 外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