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开不了口~

每次要去哪里,我都会很难开口。。
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因为开口了很大可能会被骂。。
要跟朋友去喝茶,跟朋友去旅行,去学校乐队。。
真的很怕被骂。。
很怕开口的那种感觉。。
我已经二十一岁了。。
为什么我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酱简单的事,难道我二十一岁了都不能做?
你们也有童年。。
你们也不想被约束。。
你们有没有理下我的感受?
我出去有没有做坏事。。
只是跟朋友出去聊聊天。。
酱而已。。
都不行?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可是绷得太紧了。。
我喘不过气来~
真的好辛苦。。

不了解我的朋友,会以为是我不要出。。
可是不是酱的~
有时会很羡慕人家。。
羡慕有什么用?
自己有才可以啊~
我不敢问,提不起勇气。。
每次要出门都很难~
再酱下去,我看我会精神分裂!><"

7 comments:

Ca$$ly T33 said...

livy.....
不用怕的啦
你想要做什么
就大胆告诉他们罢了
因为不说
所以他们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因为我们也要有自由的
也要有一点私人空间的
所以你要大胆一点

Livy Gan said...

我以前就是没有说。。
有可是我现在说了,他们都不接受~
有时我表达我的意见,看法或是我想要的。。
可是他们都会骂我。。
都不接受。。
所以我也不敢再说了。。
唉。。
我会有遗憾。。
因为想要做的都没办法做。。
我又不是做坏事。。
可是为什么他们酱?
我真的受不了~
每次都很怕问他们。。
因为我很怕被拒绝。。
也很怕被骂~
已经太多太多次被拒绝被骂了。。

Ca$$ly T33 said...

o....
那你现在想要做什么呢??
告诉我啦
你跟他们说了什么
他们会反对呢??

Livy Gan said...

见到你时才跟你说吧。。
在这很难说。。 =)

Ca$$ly T33 said...

好的
没问题
等你过来再告诉我啦

Livy Gan said...

=)

Ca$$ly T33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