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请别一直贬低自己的孩子,而抬高别人的孩子!!!!

真的很不爽!
为什么你看不到我的好处?
我的优点你也觉得是缺点!
每天都一直说别人的孩子几好又几好!

根本事实就不是酱。。
什么事你都是想负面的。。
超不爽的!
别人什么都是好的,自己的什么都是不好的!
被你批评到一文不值!
每次批评人,请你先看下自己!
你可以乱发脾气!
乱骂人!
乱发头风!

真的受不了了!
真的觉得很压力。。
真的很伤心~
也很讨厌~
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难道这就是人生吗?
有时朋友问起,不是我不说,是我不知如何说是好。。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人长大了真的有好多好多烦恼。。
我不想长大!
没有人可以理解那种感受。。
朋友,你不要告诉我你可以了解。。
我不不可能会相信你!
认同这句话: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5 comments:

qifanG said...

只要你自己看到自己的优点,那就够了,不需别人来发掘你自己的优点~

rain-lucifer said...

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不是快乐,是强颜欢笑。。。快乐从心而发,微笑不代表快乐或许朋有真的很难了解你的感受,不过朋友是让你倾吐心中苦恼的好地方,你想说便说,不想说朋友也不会逼你。。长大真的有很多烦恼,让人很烦很烦。。如果想让自己快乐,换个角度想,人的一生,有甜酸苦辣,有喜怒哀愁,烦恼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是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完整的一部分,总要什么都尝过,才不枉此生嘛!!!朋友,放开心胸,凡事不要想得太复杂,简简单单就好。。要学着不去在意,否则辛苦的只有自己。。你的这种情况我也试过,也无可奈何过,只能让自己不去在意,不然还能怎么办呢??哭一哭,发泄过后,笑一笑,抬头挺胸的继续你的人生。。朋友,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Livy Gan said...

chifang:谢谢你~ 我不能不理会别人的眼光。。我是一个会很在意别人的眼光的人。。唉。。难啊~我觉得我是一个很想被别人认同的人。。=)

hanni:谢谢你涵妮~对,就是强颜微笑。。可是有时我真的不会表达我想要说的。。而且一直在朋友面前倾诉也不好,担心朋友觉得我一直抱怨,什么都要抱怨。。我会酱想,可是当他再说我事,我还是会受不了。。我真的太笨了!不过怎样都是还要谢谢你。。。=)

rain-lucifer said...

随便说咯,看你要从头开始说,还是挑一点来说。。。我们不会觉得你一直在抱怨的,因为我们知道你心里的苦,所以你可以随时找我们倾诉。。。学学王心凌(微笑pasta),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Livy Gan said...

我也很想只要: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我做不到~试过了还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