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提早的二十一岁生日 =)



我第一句想说的话就是:“沙巴的朋友们,真得非常谢谢你们帮我庆祝。i really apreciate =)~"
因为我要早回,所以要提早庆祝。。。
虽然是提早庆祝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哦~



谢谢Catherine跟她妈妈因为她妈妈帮了我们不少,而且还是我们在她家搞的。。。=)
其实那天下午真的觉得有点不开心的。。。
我好像觉得只有我一个人很excited罢了。。。
大家都忙着在做assignment吧~
早早去找他们还以为可以去买东西,结果大家都很忙。。。
好像是我最得空罢了。。。
时间很赶。。。
原本准备了的计划结果统统都不能实行。。。
什么都迟到了。。。
还害到一个朋友弄不见皮包了。。。
她着及了很久。。。
到处打电话去叫人家帮忙,看得出她真的很紧张。。。
也很不开心~
我也不见过皮包,也非常了解她的心情。。。
我也不好意思Cath & Lei2 等我们那么久。。。
她割了全部卡后,心情也好多了。。。
过了几天,让她找回了她的皮包。。。
真的是谢天谢地~ =)



谢谢阿龙,因为其实你的生日可以不用那么早庆祝的,可是你却选择了跟我一起庆祝。。。
你不用说我也知道,可能你一半是想跟我分担出BBQ的钱吧~
真的是非常谢谢你~ =)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
很想念我们四朵花在一起的时候。。。
可是当晚我看不到,好像根本都没有什么交谈到~
真的有点sad~ ='(
已经分派了。。。 TT
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还有机会一起想出吧~ =)



还有谢谢你们大家送的礼物哦~^^
我知道那些礼物真的很昂贵。。。
我也不像你们破费。。。
真得非常谢谢你们~ muackk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