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感触

今天
我感触了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想到这个
我不会分跟谁比较好
因为我怕伤害到
只想把你们全部都当成是我最亲爱的
酱才公平
别人才不会被伤害到
想一想
在一群人中
全部的人你都认识
可是你就只对一个人好
别人会有什么感受 
再想一想
自己是那个不被对待好的人
你又会有什么感受
因为我知道他们的感受
所以我才会想把全部人都当成是我最亲爱的
可能有时我也有兼顾不到别人感受的时候
可是我会的
我真的会的
我会对每个人都一样好
平时我就喜欢叫一些朋友Dear
有些朋友就说
为什么我有酱多Dear
为什么我是谁都叫Dear
其实我叫朋友Dear
是真的发自内心的
而不是随便叫

P/S: 做东西或说话时,都要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如果你是他,如果别人那样对你,你会有什么感受 :)

2 comments:

阿花 said...

你有这样的精神很好,可是我只担心你最后会累死……是真的担心你。
我的看法是,人与人之间,理所当让地会人kap人缘……有些觉得很投缘的,自然会多说,也会成为好朋友;不同话题的,自然就不会多说。再老实一点,有些朋友的个性我们不是很能接受,或甚至那朋友对我们很不好,我们可以选择不伤害他们,但我们一定不可以委屈自己去对TA们好,除非我们能够确保我们能真心诚意对他们好,根本不计较对方一直在伤害自己。
我是觉得,人和人之间的缘分都不一样,不需要太过强求自己对每个人都一样好,不然自己真的会很累,我们又不是世界小姐,更不是宇宙小姐。当看见别人对特定的人比较好时,我们也不需要伤心,因为缘分这种事不能勉强,而且我们也有另一群人也对自己很好,所以不用比较(更不用伤心)。我们只要不去伤害对方,不去说对方的是非,对方有困难时也去帮忙,这样就很好了,不必每个人都是好朋友。

因为真正的好朋友是不用故意去维持的,但需要用心栽培。

不好意思每次都来炸你的留言箱哈哈~

没有啦,纯粹分享自己的看法而已。呵呵~

Livy Gan said...

哈哈
来留言是好的
我也想听听你们的看法啊
你说的对
缘分不能勉强
可是能相遇就是缘分嘛 :)
所以我会尽我的所能
对每个人都好
毕竟不是永远的
剩下一个月多
能做多少就做吧 :)
谢谢你哟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