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慢慢进步了

最近
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
真的是要谢谢一个人
因为我找到一个比较懂我感受的人
而且你用的方法比较适合我
所以我能接受到
真的是谢谢你
感恩 :)
我会继续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哦
包括你,你,你,和你 :)
当然
还有你们 :)

在这里
还要谢谢多一个人
那就是你——阿龙 :)
哈哈
别太高兴啦
只是要谢谢你帮我救了那只狗
当你救了后
我就觉得很庆幸
那只狗还活着 :)

事情是酱的
下午跟Catherine 去 D'Bayu 时
看到一只受了伤而且又很瘦的狗掉进水沟里
然后就上不来了
在那杀那
就觉得那只狗很可怜
我也觉得很伤心

感谢你救了它
感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