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怕的事

其实
那个APK 的 Kupon
我真的没有要逼你们买的
你们不买
我也不会哭
不是每件事情我都会哭的
只是觉得跟你们熟
想作弄你们买而已
 
我不喜欢
要叫身边的朋友买这个买那个的
因为我知道
如果对方不想买但是身边的朋友一直叫自己买的那种感受

像上次
1 sen & 5 sen Project 酱
找人捐钱
很怕做这种事
因为我怕
别人会因为一些原因而不会拒绝
那他们就会很为难了


2 comments:

Yang the Young said...

跟你开完笑你就当真,你就哭?

不要再浪费眼泪了。

Livy Gan said...

我没有哭啦~每天一直说我哭,不哭都被你们说到哭咯~ (坦诚的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