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至快乐

每年的冬至都在家过
可是今年不一样了
因为这次的假期改了
虽然没有在家跟家人过
可是在这里跟朋友一起过也很开心啊
嘻嘻
昨晚我真的很开心
我就喜欢吵吵闹闹
这样才热闹开心嘛

这会是我难忘的冬至
你们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Vinci, Boon, Long, Yang, CiYi ♥

CiYi, Vinci, Boon ♥

Long, Yang ♥

什么形状都有的 ♥汤圆♥

表情可爱的汤圆 ♥

大功告成 ♥


2 comments:

Princess said...

u stay vf yi boon?

Livy Gan said...

nope, i m going her hou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