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彻底失望

你称得上是个学生吗

你是来上学的吗

我不明白

学生是像你酱的吗

上课

连笔都没带

什么都要跟别人借

那个功课

我已经跟你说了

第二题要自己做

因为那些自己可以做

只是summarize跟写想法罢了

为什么你可以今天要交今天才要做

我已经有问你要不要一起去朋友家做

你说不要

你可以自己做

结果

你还要去到课室拿着我的答案

要我帮你抄

你真的实行啊

你完完全全是照抄我的

如果被发现了会怎样

是不是会没有分啊

你酱也未免太过分了吧

我已经早早跟你说那要自己做了

我真的已经对你彻底地失望了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帮你什么

你连你自己都不帮

那还有谁可以帮你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很生气

觉得原来你跟有些人一样

很伤心

很失望

我已经受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