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爸爸♥


爸爸
听说您生病了

可是我们身为孩子的
什么都做不了
不能在您身边陪你

您说您差点在工厂晕掉
我真的觉得很心痛

您的病
都是因为做工太辛苦了
您为了撑起整个家
已经熬了几十年了

真的辛苦您了,爸爸
看见您的白发及皱纹越来越多
我摸到了您的艰辛

叫您生病了就休息不要去做工
可您就是不听
您为了谁
您为了什么

您就是为了妈咪,我,弟弟啊
为什我们整个家
心痛

虽然您不轻易表露
但我知道您一直在关心着我们
虽然我们从不说什么
但您知道我们一直都很在乎您

爸爸,您好伟大
您就是我的偶像
永远爱你 ♥♥


祝:
身体健康
永远开心
做工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