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我哭了____伤心到极点

今天 14/11/11
我伤心到极点
为什么要酱说?
我们大家都是coursemates
大家改天都还要相处
虽然你没有说出口
可是你所说的话里
已经表达了我是很笨的
我知道我笨
可是怎样
我真的很伤心
我当你是朋友
可是你当我是什么
可是你对我说的话有刺
你在讲别人的同时已经刺到我了
每个人的头脑不一样
你不能要求别人做的东西一定要令你满意
因为别人不是你
我知道我很笨
我没有你酱厉害
为什么你信息来说:
Plz ReDo ur part. Hantar me by mail by tonight 7pm.
Find out d real format on how to do ur part by asking ur other
group member. Thank u.
如果当初你好好地跟我们酱清楚
我们到底做错了那里
可能就可以比较快做完了
你是组长
我们做错哪里你最轻楚
为什么不直接跟我们说
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过后又做错了
你又再叫我从做
我就打了很多通电话给你
到早上了我也还在打
可是你就是没人接
也没有回信息
我觉得你酱很不尊敬发信息给你的人
唉。。。
一言难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