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祸不单行

不好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在自己或家人身上

自己的身体不好,开刀就算了

现在就到弟弟

他想要开刀,可能是不想再拖吧

如果再拖,每天会很痛

没有人可以帮他承担他的痛楚

他只能一个人默默承受完那些痛

看到酱,我觉得很心痛

最近,我的头痛到越来越频密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要在考试时才生病

每次考试时都不在状况

那天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可能我的头痛跟眼睛有关

他叫我去检查眼睛

害我又怕了

怕我眼睛真的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如果盲了怎么办?

我的眼睛有时会出现一些影子,然后我会看不到东西

不然就有时很痛,突然看不到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不好的事情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身体弱就算了

可是为什么我的命运总是那么地衰

这些事情搞到我很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