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好久都没被骂了

好久都没爸爸被骂了

已经忘了那种感觉

今天早上

爸爸打来骂我

因为昨天的事

原来那个被骂的感觉一直还是一样

会伤心会哭的

早知就不跟你们说

说了会被骂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不反驳?

明明就没有错

我做这些事都有我自己的原因

我做事情不是一个没有分寸的人

为什么不分好青红皂白先

每次都是酱

在家也是酱~

虽然很想念你们

可是每当被骂时

我就会很讨厌很伤心

为什么你们都不了解我们

只会拿我跟弟弟来跟别人的孩子比较

酱会令我们很辛苦的你们知道吗

真的很伤心

我落泪了

我伤心了

我被伤透了

我也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