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T^T

在这新年里
很压力
回到家就很压力
很辛苦
很想哭
有些时候眼泪已经流了
可是被逼忍着
在沙巴很期待回家
可是回到家很压力
发生了很多事
活在压力当中
爸爸在家一直发脾气
其实已经习惯了
为什么我还伤心
为什么我还很在意他说的话
为什么不能跟朋友出去
为什么每次我出去你们就要骂我
我这次回来是第一次出去见朋友
我已经二十二岁了
每次出去都很怕问你们
真的很怕
有时不敢问
直接跟朋友说我父母不给
你说的每句话都很刺耳
我真的已经受够了
真的很辛苦
我要崩溃了
我要出去
你就说:都叫你们不用回来的啦,看到都“ngan yun”啊
真的超sad的
为什么要讲这些话
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你不可以体谅人
要一直骂人
你的脾气
我看给别人的话,那人肯定忍不了
你也是有年轻过
你也是有童年
但为什么
你有压力
我知道
但可是谁没有压力
妈咪也是有压力
我不知道我们几时会忍无可忍
为什么你要在我们的身上发泄
为什么你总是不知足
不管我们做多少你都不满意
都还是嫌
我觉得我们已经很乖了
你还是不满足
你有没有想过
别人家的孩子
为什么每次要骂我们
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T^T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的家庭
我的家就是酱
真的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