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朋友

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这次都很少带电脑出去
而且宿舍的线好差
所以就没上
很多东西很想写
觉得在大学都很不开心
很想回家
很想家
每次在大学很不顺时就会很象爸爸妈妈了
最近跟身边的朋友疏远了
不知道什么问题
我觉得他们很自私
有利益才会接近你
没有利益睬你都傻
看到她们就觉得很不舒服
很伤心
很不开心
很辛苦
很想哭
我觉得我是一个很依赖朋友的人
虽然没有跟她们一起
不会对我有任何的损失
可是我看到还是很不开心
很辛苦
很想家
他们是我一进大学的朋友
我以为可以跟她们到永久
我是没想到
为什么我会有酱幼稚的想法
为什么酱笨
爸爸说的对
没有永远的朋友
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我就是那种会付出真心对待人的人
所以往往这人种容易被伤害
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伤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