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守时

到底大家懂不懂守时的重要性?
守时就是在一个已经固定的时间到达固定的地点。。
守时,就是给人的第一个感觉。。
守时可以让你赚大钱。。
不守时可以让你破产。。
守时对我来讲也是一样地重要。。
我不喜欢不守时的人。。
可能那人第一次迟到,我会觉得可能他们/她们时不小心的,是因为一些事情而耽搁了。。
我会酱想。。
迟到一两次,会给你机会。。
可是如果那人又第一次的迟到,第二次的迟到。。
甚至第三第四第五。。
不断地持续迟到的话。。
我不会再为他们/她们找借口了。。
我会想,为什么那些人会每次都迟到?
每次都迟到,你们别休想别人会再给你们机会。。
不守时。。
真令人不喜欢。。
等那些迟到的人,又浪费时间,又浪费精神。。
真的很不喜欢。。
有些人会想,早点到的话也是没人来的。。
为什么你们要有酱的心态叻?
就是因为你们每个人酱想,才会每个都迟到。。
别以为迟到只是很小的事情。。
这都是你们给人的感觉。。

P/S: 拜托你们啦~别迟到了,请守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