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惜福❤

你们应该惜福~
我也应该惜福~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谢谢上天给我这么好的:
爸爸
妈妈
弟弟
朋友
亲人
你们!!
我应该要少抱怨,多感恩~
可是有时真的很生气,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所以抱怨了。。
从开刀到现在,已经有八个月了~
最近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又出了问题。。
有时会不舒服~
会跳快~
会痛~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已经是在不幸里最幸运的一个了。。
我不知道我的心脏可以撑多久。。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
好怕会有那么的一天。。
好怕十一月的到来。。
因为我怕我的心脏会查到有问题~
因为只有我知道开刀心脏的那种痛~
真的说不出的痛啊!!!
那种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kenapa tu livy??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要加油。。
我会为你祝福,祈祷

被病魔选上 是一种考验
坚强的你 一定会撑过去
为了你最爱的人 最爱你的人
而努力 而坚强 加油 ~~

Livy Gan said...

suying: 真的很谢谢你~ 你也是要加油哦~ 祝你前程锦绣。。;)
bih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