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第一个星期

开学一星期已经过了~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好慢。。
好想好想回家哦。。>___<
以前来到学校的第一跟第二个晚上,都会哭~
可是不知为什么,这次却没有哭了。。
是我变懂事了吗?
是我变坚强了吗?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这一个星期里,有发生很多事情。。
有时,有东西都不知要跟谁讲。。
真的好想哭。。
就连搭巴士时都会想要哭。。
改天遇到什么事情,都要跟自己说:“这是正常的”
只有这样,我的心才会好过些~
还好有你们,沙巴的朋友~ =)
这个学期有好多课要上哦~
我可能要拿到24个credit hours 叻~
怕我应付不来。。
希望我可以做到!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