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我们还是朋友吗?

讲真的,我还蛮羡慕你那位时常跟你斗嘴的好朋友~
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们都还会是朋友。。
真的很羡慕。。
我也很想像她那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现在还是不是朋友~
真的很不舍得以前你很关心我的时光。。
也很想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知道依据对不起不能弥补你什么。。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愧疚。。
以前你一直无条件地关心我时,我已经觉得很内疚了。。
可是你叫我别内疚,虽然我口头上答应了你,但是我还是做不到~
烦~
现在只希望你会过得开心~
再见吧~

2 comments:

LonelyBoy said...

wat hapen??

Livy Gan said...

who 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