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凡人=烦人??

为什么我们世上的人要被称为“凡人”呢??
凡人=烦人吗??
真的觉得很迷惑~
我们被称为“凡人”,是不是代表要我们有很多“烦恼”??
小时候,我很想长大。。。
因为我每次看到那些大人都好像很自由似的。。。
要去哪里都可以,要做什么都可以,好像都没有人管。。。
但是到我长大后,我却不想长大。。。
长大后,又好想变回小孩。。。
小孩子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用烦,不用想。。。
人就是酱,有的时候不珍惜,当你没有了后才来后悔。。。
长大后真的有很多烦恼。。。
各个凡人都一样,不是我而已。。。
可能是上天想给我们的一个考验吧~
希望我的每个朋友都可以加油,突破他们的考验,向前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