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年的愿望

从没想过我 2010年要的是什么愿望,或是希望什么。。。
这么快一年就这样过了。。。
我觉得快,可能是什么东西都没做好吧。。。
那天,一个朋友问我2010年的愿望是什么。。。
我才发觉原来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新的一年里,大家都会有愿望跟希望。。。
不管那个愿望是给自己,家人,或是朋友。。。
自从他问了我这个问题后,我也开始想了。。。
我希望:
1.家人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事事顺利,和和气气。
2.朋友也一样做任何事情都可以顺顺利利,读书的就加油吧,做工的就顺利吧。 =)
我刚动心脏手术,我希望我的心脏可以像平常人一样照常运作,不要再有任何问题了。。。
因为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痛。。。
有时在医院想,我宁愿死都不要受这种痛。。。
真的~
可能我已经比很多人幸福了。。。
但是有时我还觉得我很衰。。。
为什么要选中我??
但是过了就算了吧。。。
现在只希望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吧。。。^^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