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太重感情的我

【太看重感情的人都这样】
1.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2.偶尔会有种想消失的念头
3.不
喜欢等待,却总是等待
4.总会把事情想得很长久
5.心事放在
心底,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6.不喜欢一个人逛街
7.一点点事就胡思乱想
8.
自己走路会很快
9.莫名地孤单,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你都有哪些呢?
我啊。。
全部都有咯~
那是不是代表我太重感情了
才会酱辛苦啊?
我在意别人的眼光

是你
我讨厌你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做到酱
令到我酱辛苦
看到你我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
为什么你要做到酱
我真的很讨厌
感觉上你好像只是对我酱罢了
对其他朋友你不会怎样的
有时在你面前我很辛苦
我怕我不知道可以忍到几时
我不知道我几时会爆发
啊~~~~~~~~~~~~~~~~~~~~ >..<
我不想酱重感情了
酱我会很辛苦
我不想把你们都看得那么的重要
我要活出自己啊
哼!!!

2 comments:

Catrine said...

试着接受,然后放手吧……
你身边的人有他们选择的生活方式,
大家都可以选择跟谁一起,喜欢谁,讨厌谁……
我们没有办法控制……
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也是这样走过来了,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既然改变不了别人的想法,
为何不改变自己的心态?
不是每一个人都看到我们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虽然我们很努力为别人好,
但是别人也未必接受我们的方式。
既然我们的认为很好的方式,却为他们带来压力让他们讨厌,
接着也让我们失落和伤心,
为何我们就不放手,让大家都能喘喘气?
加油,你要坚强去接受与面对。

Livy Gan said...

谢谢你~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