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快乐

人渐渐长大

快乐也渐渐变少了

随着时间慢慢减少了

自从开学后

就觉得很压力

很辛苦

怕自己撑不了

是不是因为自己对什么事情都很在乎

是不是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用我的那套来做事情

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

我不要敏感

一点点就能感觉到

我不要酱 T.T

我想做一个 ba ba 的人 (什么都不理)

可是我就是很kepo

什么都要帮

为什么要酱kepo

人家不会因为你的好心 kepo 而感激你, 谢谢你的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要酱好心

最近没什么上网

所以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很多事情想写可是也写不出

不知从何写起

2 comments:

Yang the Young said...

其实帮助人,不应该要求回报的。
因为帮助人是在做件好事,
如果要求回报,就不算真心帮助一个人。
对吗?
有些人感激你,
可是谢谢却说不出口。
像我酱,
我偶尔会忘了感谢你帮我打 cert,lms 有什么 update 就会 sms 我,还有有什么好康头也会通知我们。
我其实都很感激的,只是偶尔会忘了向你道谢。

有些人在心里面感谢你,
却不在你面前表达。

没有关系的,
就连陌生人要求你帮忙你都会伸手去帮,
更和况是你认识的人要求你帮忙,
你应该会帮得更开心更甘愿才对啊?

加油,
不要想酱多。

帮一个人是发自内心的,
不用去管是谁,
是你本能反应觉得应该帮就帮。

Livy Gan said...

哈哈。。谢咯,不用客气~:D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