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终于要回沙巴了

半年多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啊时间~
真的摸不着你。。
正在过时,就觉得时间超慢的。。
想回去时,就觉得时间过得超快。。
还有两天就要会沙巴了。。
心情超乱的~
可能是还没收拾好心情,还在玩的状况吧~
>______<
想到要会沙巴真的有伤心到。。
要离开父母,很多好朋友了。。
真的很不舍。。
因为这一去就是半年。。
会很想家,会很想西马的朋友。。
每次在写部落格的时候,都会掉眼泪。。
真的超伤心。。
我就是酱笨~ >_____<
你们怎样对我,我会很气,可是过了我又不会怎样了。。
反而还会很想你们。。
比如你对我不管怎样差都好,最后我都会心软的帮回你。。
就是衰在超心软~ >______<
真的很想不理你~
可是毕竟你都是。。。
真的很担心回到去的生活。。
希望我回到去了可以很快就适应会那里的生活吧。。
顺顺利利~

加油啊~!!

1 comment:

qifanG said...

gd luck
avthings will b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