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错过了你们 VS 恐惧感~

明天,也就是4/12/09。。。
我不能跟你们一起去马六甲。。。
真的觉得不开心,也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令你们三个失望了。。。
本来可以四个人去的,结果剩下你们三个。。。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也很想跟你们去,不能去我心里也不好过。。。
爸爸不让我去,因为他也不想我等下有任何闪失,又再耽误了那件事就惨了。。。
真的令你们失望了,在大学跟你们聊电话时,我还说我很想跟你们去,也一定要跟你们去。。。
是我做不到。。。
你们一定会觉得生气或是不开心。。。
所以,真得很对不起。。。
这次不能跟你们去玩,也不只能等到何时才有机会一起去玩了。。。
希望你们能够谅解我,知道我不能去的原因。。。



6/12/09,半年前就已经很担心这一天的到来。。。
每一天都担心。。。
该来的总是会来。。。
只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没想到这天那么快就到来了。。。
要回去那个地方了。。。
一个对我来讲很熟悉的地方。。。
但是我还是依然很怕很怕很怕去的地方。。。
这个地方真的去了很多次。。。
也不知道这次去会住上几久。。。
真的很怕。。。
我也知道有很多很多朋友都在支持我。。。
我知道你们的心意。。。
可是我讲我有了你们的支持变到不害怕是骗人了。。。
去了那么多次还是很怕,真得很痛,我真的会哭。。。
我真的很笨,一点点也不能够忍受。。。
真的令你们失望了。。。

2 comments:

Jayxin said...

我们的支持也许不怎能减轻你的恐惧
但,只想你知道
不要害怕。。。
该面对的迟早都需面对
加油!!!

laichee ♥ said...

jia you o livy ~
god bless u ~
all da bez ~
waiting for ur gud news ~